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鴛鴦溪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鴛鴦溪漂流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京山的鴛鴦溪漂流,我可高興了,一大早我就起床了,聽說鴛鴦溪有六公里長,有“十里水畫廊,華中第一漂”之稱。從荊門出發經過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綠林鎮鴛鴦溪漂流景區。

  我和媽媽不敢一起漂流,請了一位好心的叔叔帶我們一起漂,這樣就安全了,我們左搖右晃的來到出發口,這裡是最驚險刺激的一個下坡,水流把我們沖了下去,船上進了好多水,漫過我們的腳背了。穿過一個又一個湍急的水浪,我們尖叫着。衝過那片湍急的水流之後就比較平緩了,需要動手劃了。因為是第一次漂流,剛開始我不會划,我們的船一直在原地打轉,好不容易才前進了一點,不是左碰一下,就是右碰一下,碰出的浪花把我們的衣服,頭髮都打濕了。溪邊有許多賣燒烤和零食的小攤。

  有幾位淘氣的小朋友用水槍打起水仗來了。這下我的水槍就派上用場了,和他們一起“打”了起來,逗得大人們哈哈大笑,一路上到處是歡聲笑語。

  遠遠望去,這裡群山環繞,綠樹蔥蘢,山間的溪水清澈見底,流水淙淙;大小瀑布飛流直下,非常壯觀。

  這一路上,我們盡情地歡笑着、打鬧着,2個多小時后,橡皮艇到達了終點,我才依依不捨地下了橡皮艇。漂流結束了,我們每個人都興奮無比,流連忘返。

  三年級:李曜均

您正在瀏覽: 鴛鴦溪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鴛鴦溪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