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溪漂流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溪漂流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波濤洶湧的大海,也見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沒有見過仙溪這樣的水,它時而波濤彭湃,時而風平浪靜,真是變化莫測。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爸爸等人乘着汽車,飛馳向目的地——仙溪。車子開到了目的地,我們在房間里換好了衣服,便乘着旅遊車來到了漂游起點。我們作好了準備,便上了皮伐艇開始了漂游,一開始,水面很靜,我們只好拿起竹竿在水裡划,皮伐艇才緩緩的前進着,漂着,漂着,突然,我們來到了一個急轉彎的地方,皮伐艇轉了一個彎,然後順水而下。過了一會兒,我們看見前面是急流,便抓緊了扶手,我們進入了急流,皮伐艇一下子,就沖了出去,不過,我們偏離了主航道,三面都是石頭,但是如果要回去的話,就是逆水行舟,根本就回不去,我們只好用竹竿撐着水裡的石頭,想讓皮伐艇繼續前進,不過,這樣還是不濟與事,我們的皮伐艇仍然是寸步難行,彷彿是一個調皮的小孩子似的,在這裡“原地踏步走”沒辦法,爸爸只好親自出馬,把皮伐艇拉到了主航道,然後,爸爸立即回到了皮伐艇上,雖然我們的皮伐艇回到了主航道上,不過好景不長,我們又被捲入了急流中,突然我發現爸爸的頭快要撞到一塊石頭了,我立刻叫了起來:“爸爸,小心後面的石頭!”爸爸聽見了,望后一看,連忙把頭低了下來,真是虛驚一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爸爸剛剛躲那塊那塊石頭,我又差點撞了上去,幸好我眼明手快,把頭低了下來,否則後果就不堪設想了,真是夠刺激啊!我看見皮伐艇漸漸進入了平靜的水面,便把竹竿從皮伐艇里拿了出來,準備加速前進,爸爸忽然說:“快把竹竿收起來,看那塊石頭。”我看了看爸爸的手指指去的方向,發現了一塊巨石,上面寫着“進入危險區域。”便把竹竿收了回來,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一個有着許多旋渦的急流地帶,而且這兩旁都有着巨大無比的石頭,只聽見晶瑩的浪花拍打着石頭,發出了響亮的聲音。我們剛剛抓好了扶手,就進去了,皮伐艇飛一般的前進着,忽然,皮伐艇出現了輕微的轉動,向著巨石撞過去,爸爸馬上拿起了竹竿,頂了一下那塊石頭,皮伐艇就繼續前進了,緊接着,又有一個大浪花向我們打來,我們都被淋成了“落湯雞”~~我們和大浪較量了幾百個回合,終於達到了終點。我們在終點遊了泳以後,又狼吞虎咽地吃起了一道道美味佳瑤。 

  我愛這次飄流,我愛大自然,我愛這個世界的全部,如果這個世界也愛我的話,那麼,讓我作個好夢吧——睡覺去嘍

您正在瀏覽: 仙溪漂流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溪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