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鴛鴦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鴛鴦湖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鴛鴦湖公園 

  陽江職院附小三(6)班 張鈺梓

  我的家鄉在陽江。陽江有很多美麗的公園,比如:中山公園、鴛鴦湖公園、東嶽公園、金山植物公園、北山公園。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鴛鴦湖公園。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鴛鴦湖公園就燈火輝煌:有照明燈、草坪燈、噴泉燈、禮花燈,它們竟相開放,五彩紛呈。鴛鴦湖公園這時候,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那些五顏六色的燈光,像五彩繽紛的焰火。 

  音樂噴泉隨着音樂伴奏,音樂的聲音越大音樂噴泉噴得越高,音樂的聲音越小音樂噴泉噴得越低。噴泉此起彼伏,有的水柱直衝雲霄,仿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還有的水柱盡情地跳搖擺舞,好像婀娜多姿的少女在展示美麗的丰姿。五光十色的激光夾雜着團團焰火,伴隨着嘩嘩的流水聲,把整個鴛鴦湖公園渲染得像節日一樣熱鬧。音樂噴泉每次有每次的姿勢,看看這一次很美,看看那一次也很美,眼前簡直是一幅大活畫。 

  東面還有拱形的噴泉,如果太多人走進去會很擠,也會被淋到雨,假如噴的不夠力,會全身濕透,即便是這樣,那也是非常有趣的。 

  石拱橋就在側面,以前是一道,現在又多建了一道,成了名符其實的鴛鴦橋。 

  這就是我家鄉的鴛鴦湖公園,你說美麗不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鴛鴦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鴛鴦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