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打水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打水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電腦打水印

 山西省離石市 離石市第一小學三年級七班 城?

  今天晚上,爸爸教我在電腦上打水印。在電腦上打水印,儘管看起來似乎很神秘,但只要你認真,學起來並不是很難。

  首先打開電腦,進入word文件編輯系統。在輸入您的文章把文件編輯好后,點擊"格式"欄,選中"背景"中的"水印"。水印分為圖片水印或者文字水印,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選完后填好文字、字體、尺寸、顏色和版式,再選擇斜體或水平格式以及半透明水印效果。這樣您就可以點擊確定了。

  哇噻!有水印的文件就完成了。打印出來后,文件正文的文字在上面,半透明狀的水印文字或圖案隱藏在後面,好看極了!

  啊!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頭美滋滋的,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電腦打水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打水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