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水痘疫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痘疫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媽媽和我去打水痘疫苗。

  一開始,我怕疼不想去打,媽媽給我講了打水痘疫苗的好處,使我明白了打水痘疫苗的必要性,於是我下定決心,不管疼不疼我都要堅強。

  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媽媽和我來到了縣防疫站。一進門,看見打疫苗的小朋友可真多!沒打針的小朋友在走廊里排起了像一條長龍一樣的隊伍;打完針的小朋友,有的在媽媽懷裡哭、有的在鬧,看到這裡,我心裡又害怕起來,心想:他們是不是很疼,我是不是也會哭呢?

  不一會兒輪到我了,我朝媽媽看了看,媽媽和我點點頭,目光里充滿了信任和鼓勵。於是我鼓起勇氣,向醫生伸出胳膊,只見針頭像箭一樣向我衝來,我兩眼一閉,心想肯定不疼,果然一眨眼的功夫就打完了,而且一點也不疼,媽媽和醫生都誇我是勇敢的小男子漢。

  通過今天的經歷,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多麼難的事,只要有勇氣去嘗試,就一定能做到。

  三年級:厲展宏

您正在瀏覽: 打水痘疫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痘疫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