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象打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打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天氣非常炎熱。象媽媽熱的滿頭大汗,還不住地扇扇子。象媽媽對小象說:“孩子,你幫媽媽打一桶水吧!”於是小象拿着桶高興地走了。

  小象打完水,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他看見路邊的野花渴得低下了頭,彎下了腰,小象用鼻子吸了一點水,灑在野花身上,野花喝了,甜甜地笑了。

  小象又接着向前走,看見百靈鳥渴得渴得嗓子啞了,落在枝頭上。小象連忙用鼻子吸了點水個百靈鳥喝。和完水,百靈鳥又叫了起來,好像在說:“謝謝你,象哥哥!”

  小象路過山洞前,看見小熊熱得直喘氣,小象又吸了點水個小熊,小熊喝足了水,又出洞玩了。

  最後,小象回到家,媽媽見桶里就一點水,問:“你怎麼就打這麼一點水?”小象把剛才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真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啊!”

您正在瀏覽: 小象打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打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