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絕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絕招可多啦!比如說:看書、騎車、猜謎、玩電腦。可我最拿手的絕招是游泳,如果你不信的話,你瞧瞧下面就會知道了。

  我是在05年學的游泳,現在已經會好多好多姿勢啦!比如,蛙泳、狗刨式、蝶泳、還有我自己創造的“怪泳”有時候,哥哥經常會指着我的鼻子說:“你給我游好點,我真不知道你在游什麼姿勢。”不過我是很有“天份”的喔!我的游泳老師經常說我游的很不錯。不過,大家是知道我是很愛搗蛋的,經常亂把水掀起來,把水潑到別人身上。惹得許多人盯着我,那時,我立即使出我的“絕招”潛水術。讓他們看不見我臉,哈哈,絕吧?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來跟我比一下。

  這就是我的絕招—游泳,只不過我偶爾也會頑皮一下,那你的絕招又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