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絕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絕招是滑滑板。剛學的時候,我連站都站不穩,也常常摔的青一塊、紫一塊,有時還把骨頭差一點摔斷,可是我一直在想:“我只要不放棄,我就能成功”。一星期過去了,我一直沒學會。有一天,我想放棄學滑板,媽媽就一上鼓勵我:“一定不要放棄,你一定能成功。”我就想,前面是水後面是火,向前就會淹死,向後就會被火燒傷,努力的穩定自己、平衡自己站在滑板上。為了不摔倒,我靠着牆開始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過了幾天滑板被我征服了,前後左右都可以自由的滑了。

  滑滑板的技巧很多,最難的是蹺板,蹺板就是在滑的過程中,後腳用力踏,前腳不用力放鬆,滑板的前半部分就會蹺起來。我用了一天的時間反覆練習,好多次都被摔倒,但是我想信,只要不放棄,就一定能成功。我終於學會了蹺板技巧。有一次,我到了一個廣闊的場地,練着高蹺,最高可以蹺到極限45度,我高興極了。

  這時我想到,以前的功勞沒有白費,我從中體會到,一個人做事,只要不放棄,就一定能成功。

  奎屯市第三小學三年級:劉吉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