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絕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絕招,而且是一萬個人裡面才有一個的,你不信?我帶你來看看。

  絕招一:凌波微步

  我跑起來速度是1000米有39。52的成績的,嘩??嘩??下雨了,我們是上不了體育嘍。咦?陽光?雨過天晴了,我又該“表演”了。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上體育嘍!我知道,跑步要過一個400米的泥巴路,所以我前一些保存體力,後面的泥巴路用凌波微步。哈哈,同學們都弄了一鞋泥,我使用凌波微步過去了,鞋上只有一點水。同學們羨慕的不得了,問我怎麼回事,我笑笑說:“我不告訴你。”

  絕招二:霹靂腿

  我的霹靂腿名不虛傳,是跟拳王比試過的。我右腿一踢,再抬起左腿,向下一撞,拳王就倒下了,我班同學封我為“武聖”,天天跟在我後面問長問短,我有29個徒弟了,真是威風至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