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絕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絕招是做手工,特別是做一些小動物。我經常把爸爸帶回來的白紙裁成一張一張的小正方形放在抽屜里,一有空就用來做手工。 

  有一次,我用一張長方形白紙折成了一個東西,可怎麼也不像。我拿給爸爸看,爸爸說是一隻小兔子。我拿給媽媽看,媽媽說是一個杯子。我拿給哥哥看,哥哥說是一隻小鳥兒。而我,覺得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狗狗。 

  每次我折好了一件裝飾品,都會拿來裝飾我的小天地。我會經常折12隻千紙鶴,因為千紙鶴代表和平,願望,又因為我有12個願望,還因為我想祝願我們的祖國永遠和平。 

  我還喜歡折一隻只可愛的小巧玲瓏的兔子,雖然我的屬相不是兔,而是龍,但是我非常喜歡兔。媽媽買回來的動物玩具,我都會仔仔細細得看,然後就學着亂折,折出來我覺得像,就放在我的小天地,如果不像,我就把它仍了,重新折一個。 

  有一天,我將一張藍色的卡紙(長方形的)對摺成了一個又大又窄的小長方形,然後拿剪刀把封閉的那一條邊剪成了曲線形,再對摺,然後再像剛才一樣剪成曲線形。最後按照上面的方法重複兩次,打開就成了一個波浪形的小窗花,貼在牆上、窗子上可好看了!爸爸、媽媽、哥哥都誇我是小巧手。 

  我從3歲起就開始看見什麼就折什麼,有時也需要爸爸媽媽的幫助。5歲零4個月時,也是我剛上小學時,我就能自己做手工了。經過勤學苦練,我終於可以折有難度的手工了,而且還是自己折,不需要爸爸媽媽的幫助了哦! 

  做手工、做裝飾品既讓我練習了手指的靈活,更為生活增添了無比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