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絕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絕招

  我的絕招是煮宜賓燃面。宜賓燃面可是我們宜賓的一大特產喲!現在你們還不會吧!哈哈,我就來教你們做一碗宜賓燃面吧。

  在煮麵前,首先要準備好以下調料:碎米芽菜、煎好的油辣椒、還有搗碎的花生米、蔥花、味精、醬油。

  然後,現在就可以開始煮麵??N頤竅勸閹?湛??⒁猓核?嬉?恚?庋?蟪隼吹拿娌藕貿浴4??湛?院螅??嫣醴稚⒖?湃肟??校?蠊?—5分鐘,麵條就煮好了,注意:面不能煮得太軟,不然麵條就“燃”不起來了!麵條煮好后盛入一個較大一點的盤子里,放入煎好的油辣椒和適量的醬油,再將麵條在盤子里反覆地挑起,這就是燃面中的“燃”,這可是是很關鍵的一步,一定要將麵條散開,同時又不能讓麵條變得太軟。

  最後,再將事先準備好的調料一一放入,如果你喜歡較辣一點的,還可以放入一些新鮮的辣椒碎末。在吃時,再將這些調料與麵條調勻,這樣一碗爽口、香氣撲鼻、可口的宜賓燃面就做好了。

  同學們,你們學會了嗎?不妨也試着做一碗,讓你們的爸爸媽媽也嘗一嘗,他們一定很高興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