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絕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絕招

  我的絕招是彈響指。一分鐘之內,我可以彈一百六十個響指。你會彈嗎?

  我的這個絕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練出來的,再練得過程中,我克服了重重困難,最終獲得了成功。

  那是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看電視,有一位叔叔在表演彈指。他一分鐘彈了286下,他不僅彈得快,而且彈得特別響。我當時愣住了,心想:“不可能吧?手指也能發出響聲?”我也學着他的樣子彈,可怎麼也彈不響。而且彈不了幾下,中指就特別疼。我不但沒有灰心,而且每天堅持不懈。漸漸地,我能彈響了,但是速度太慢。一分鐘只能彈32下,從那以後,我就在速度方面下功夫。每天都比前一天多彈幾下。時間一長,速度就趕上了。雖然現在一分鐘可以彈160個,但是離那位叔叔的世界紀錄還很遠。

  今後,我還要一直練下去。重點練習雙手彈指。還想去挑戰一下那位叔叔。我堅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