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絕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絕招就是煮水餃,那是以前跟媽媽學來的。 

  有次,我在家沒事幹,看見媽媽正在煮水餃,就跑到媽媽身邊說:“媽媽教我煮水餃吧!”,“好啊!”媽媽爽快地答道。於是媽媽一邊下餃子,一邊給我講解:先在鐵鍋里放上清水,然後蓋上蓋,等水開后,就倒入水餃,再煮,水開后,再加些冷水,這樣重複三次,餃子就熟了。我邊看邊說:“媽媽,這很簡單啊!”,於是我也親自操練一遍,水開放水餃,再開后又加冷水,可我覺得水都滾那麼久了,早該熟了,於是急不可待地盛出餃子,夾起一隻送進嘴裡,可一咬方知原來外面熟了,裡面還是半生的。媽媽笑着說:“心急吃不到熱豆腐,這麼急怎麼行。”於是,又將碗里的餃子倒入鍋內重又煮過。後來,經過幾次練習,竟然我煮得的餃子一個也不會破,而且熟得程度也正好,成了我家煮餃子高手。後來,凡是家裡吃餃子,那煮餃子的工作就成了我的專利。甚至,年三十晚上煮餃子,也需我這位大師親自出馬了…… 

  雖然,煮餃子已是我的絕招,讓我感到非常自豪,但我還想學更多的絕招,和你們比一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