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程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中等身材,45歲左右。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親切。一雙大大的眼睛里盛滿了笑意,從那金色邊框的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她的嘴巴總是能說會道,她在語文課上講解的總是滔滔不絕,雖然我不喜歡語文,但是我喜歡程老師帶我們上的語文課。

  程老師平時對我們可嚴了,從這學期開始,我們每天寫作業都要用鋼筆寫,如果寫的不好,作業本子就要被撕掉重寫,記得有一次,程老師已經開始在撕其他同學的本子,我害怕極了,心想:我的作業本可不能被撕掉了,一定要認真寫。如果作業本子上沒有寫名字,程老師一看字體就能知道是誰寫的,程老師的眼睛真厲害!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