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長得不怎麼樣,但是她的面容很慈祥,總是對我笑眯眯的,還經常用那種慈祥的語氣來跟我說話,她既沒有批評過我,也沒有打過我,即使我犯錯了,她也總是微笑着對我說:“曾美儀……”所以我非常喜歡她。

  每次,在上課的時候,雖然裝出一副嚴肅的表情給我們看,但是,在下課的時候,她總是面帶慈祥。她講的課生動有趣,受同學們的歡迎;有時,我不懂的時候,便跑過去問她,她也有耐性的幫我解答;老師非常信任我,經常讓我當她的“小助手”,我也非常心甘情願的當她的“小助手”。

  老師還在班會課上經常表揚我,我想:老師經常表揚我應該是讓我不要驕傲,做一個虛心學習的好孩子。

  這就是我愛的班主任,長得雖然不怎樣,但她對我的好,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班主任名字:龔紅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