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事情,它們就像海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如今我手上還握着那顆最亮的貝殼。

  一個驕陽似火的中午,我和媽媽正在集市上趕集。

  剛剛走到集市上的時候就看到一位滿頭大汗的年輕人跪在街頭,向人們施捨。可是,竟然沒有一個人去理他,那些人只管走自己的路無視着那個年輕人。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那個年輕人顯得十分無助。我也實在看不下去了,拿出自己的零花錢6元放在了那個年輕人的盒子里,然後就去逛街了,天十分熱,不知那個年輕人怎麼樣了。

  逛完街了,我來到車旁,還是那個年輕人,還是原來那個摸樣,大家各忙各的,沒有一個人去看一眼那個年輕人。

  盒子里也只不過多了幾塊零零碎碎的錢。這時,只見一個頭髮花白的老奶奶騎着三輪車緩緩的騎了過來,她停了下來,走到了那個年輕人的身邊。

  然後摸着年輕人的頭說:“可憐的孩子。”

  只見年輕人雙眼緊閉,原來那個年輕人是一個盲人,後來老奶奶從包里拿出了一堆零錢,我看見老奶奶的手上有一道道傷疤,有的還血跡未乾,可見這個老奶奶也是一個並不富裕的人,他輕輕的放在了年輕人的盒子里,年輕人也是在磕頭。這時,老奶奶去買一個包子去吃時,有一枚硬幣掉了出來,掉進了下水道里,年輕人也聽到了,再到處摸。

  這時,老奶奶還走了過來,把手中的一元錢硬幣給了那個年輕人說:“別找了,在這呢。”

  年輕人的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過路的人看到了,也紛紛地停了下手中的活,一個個的走了過來,紛紛地把手中錢放在了年輕人的盒子里,年輕人的臉上笑容更加深了。

  五年級:初璇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