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快樂的、有煩惱的、有值得紀念的......,但有一件事讓我非常難忘.

  記得在我七歲的時候,我們院里的小朋友每人買了一把水槍,他們拿着水槍在我面前炫耀,我非常羨慕,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想買一把水槍."媽媽對我說:"我現在很忙,你自己拿着錢去買吧!"我對媽媽說了一把水槍的價格,於是媽媽就給了我錢,我在小商店裡觀看着各種各樣的水槍,當時商店裡有許許多多的人,我把錢給了營業員后,便拿了一把我最喜歡的水槍準備走,這時賣水槍營業員把我攔住並對我說:"這是你的水槍."我順手就把槍插在褲兜里,心裡想:"我已經拿了一把水槍,他怎麼又給我呢?"我不管那麼多了,拿着水槍回到家.我把兩把水槍拿出來讓媽媽看.媽媽問:"你怎麼有兩把水槍呢?"我回答說:"有一把水槍是賣水槍營業員給我的.""營業員知道你拿了兩把水槍嗎?"媽媽說.我說:"他好象不知道."於是媽媽對我說:"人要誠實,現在你把多的那槍給了營業員吧!"我拿着水槍走進商店裡,對營業員說:"你多給了我一把水槍."他微笑着說:"這把水槍就送給你吧!”我高興地拿着水槍回家了,因為那是我用誠實換來的.

  這件事雖然過去好幾年啦!但是它在我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它告訴了我要誠實,做錯了事要及時認錯,別人會原諒你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