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童年的美好時光是讓人留念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人的童年都有喜有

  悲。我的童年也有許多難以忘懷的事情。

  那是一個初夏的夜晚,人們說說笑笑在院里乘涼,正在這時,我被一首名為《夢中的婚禮》的樂曲所吸引,聽着那柔美的鋼琴聲響,我盡情地唱啊、跳啊,盡情的享受這美好的音樂。我似乎喜歡上了音樂。

  一曲動人的旋律欣賞后,我就央求媽媽也給我買鋼琴,我也要學着彈出那動人的旋律。令人吃驚的是,媽媽竟然答應了我幼稚的要求,買了一架鋼琴,並找了一個專業的鋼琴興趣班來讓我學鋼琴,那是我可感謝媽媽了。

  誰知,一架鋼琴,竟那麼難彈奏,不到一個月,我就厭煩了,整天都談那四個音,望着那漂亮的鋼琴,我心想:唉~鋼琴為什麼那麼難彈奏?音樂殿堂的大門為什麼對我緊閉着?我再也不彈了,我再也不聽音樂了!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耐心的說:“孩子,不管幹什麼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但行行都有艱苦的一面,尤其是你選的這一行,就更要加個‘更’字。音樂殿堂的大門時向每個人打開的,但誰能走進去,誰就是狀元。當這個‘狀元’可不是輕而易舉的事,關鍵是看你肯不肯下苦工了。不管幹什麼,都要有始有終啊!”

  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好像明白了許多。於是我又重新坐到了鋼琴面前繼續練起來,經過四年半的努力,我取得了不少令人羨慕的成績。雖然遇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挫折和痛苦,但我都走過來了。我堅信,凡是能在各行中做出成績的人,都會生活的強者!

  這只是我童年中一段令人記憶猶新的回憶,在我的童年裡有苦也有樂,但是,那都已經成為過去,我要沿着童年的夢想,繼續繪製我理想的藍圖。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