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天空湛藍如海。我閑着沒事,去朋友明明家玩。

  李阿姨正往外走,看見我笑眯眯地說:“你陪明明玩一會吧。”

  只見李阿姨把一塊大大的塑料紙鋪在地上,拿起一袋大米往裡到,然後端來一碗水,慢慢地撒在大米上,接着不停的拌來拌去。我好奇地問:“李阿姨這是幹什麼呢?”她只笑笑而不答。我目不轉睛地望着她忙來忙去。心裡越覺奇怪。李阿姨是做大米生意的,她是不是想把大米的分量加重呢?我忍不住又問:“李阿姨你是不是想把大米變重啊,這樣大米可會發霉的呀。”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說:“你快回家吧。”

  我回去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他立刻來到李阿姨家,把加水的大米全買下了。

  我們跟李阿姨說:“你以後可不能這麼做啊,假如大米賣給別人,過陣子大米發霉了,不而言知是你在大米中加水,他永遠也不買你大米,那才叫因小失大呢……

  在我們的勸說下,李阿姨慚愧地笑了……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忘不了李阿姨慚愧的笑臉……

  浙江景寧實驗一小三年級:張小龍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