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媽媽進行了一場跳繩比賽。 

  三場比賽定輸贏,跳繩開局,媽媽跳了55個,由於我太緊張,只跳了44個就停下了,看着媽媽志在必得的樣子,我的倔勁上來了,怎樣才能戰勝媽媽這個強大的“敵人”呢?看來只能智取。第二局開始了,媽媽神氣十足的拿起跳繩,不一會兒就跳到45個了,我按照自己的預定方案開始行動,我一邊大聲講笑話,一邊做怪相,果然媽媽看着我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一不留神,繩子絆住了腳,結果跳了57個,我的“分散注意力法”成功了!該我了,我吸取上一局的教訓,沉着地拿起繩子有節奏的跳起來,不一會兒就跳到50個,媽媽一看急了,也想用“分散注意力法”對付我,可我沒有上當,心思全用在了跳繩上,第二局我取勝了。到第三局了,也就是最關鍵的一局,媽媽剛拿起繩子跳了幾下,就被絆住了,我心裡暗暗高興,看來勝利在望了,我掄起繩子快速跳起來,只覺兩耳生風,腳象踩着風火輪,只聽旁邊有人喊:“停下吧,你已經贏了”!最終我已絕對的優勢戰勝了媽媽。 

  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是我明白了一件事,智慧能趕走困難,弱小能戰勝強大,當然其中也包括了媽媽對我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