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我記事以來,我經歷過許許多多難以忘懷的事,現在想起來還歷歷在目。可是,爸爸在大雪之夜開車去醫院看望病人這件事使我最受感動,所以最難以忘記。 

  一天夜裡,西北風狼叫似地刮著,鵝毛般的大雪紛紛地下着,樹、樓頂還有電線全都是銀裝素裹,大地也蓋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我們一家人在家裡看電視,我感到無比的溫暖。突然,爸爸的手機響了。原來,有一位病人的傷口惡化了。爸爸二話沒說,急沖沖地趕往九零醫院。我趴在窗台上注視着爸爸的身影,直到爸爸的車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我才從窗台上下來,等着爸爸回家給我講故事。過了一會兒,爸爸打電話說:“航航,別等爸爸回家了,早點睡吧!”我立刻上床睡覺了。睡夢中,爸爸正在給我講故事呢! 到了白天,爸爸回來了,對我說:“航航今天好好表現,如果晚上爸爸沒事,就一定補上昨天的故事。”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爸爸作為醫生,他的這種救死扶傷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作為他的兒子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