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中,我做過一些好事,做過一些蠢事,做過一些錯事,也做過一些壞事。 

  但對我來說,有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這天,陽光明媚,我學過作文,來到車站等公交車,準備到媽媽上班的地方去。車來了,我一個箭步衝上車,準備搶一個好位置坐下.這時,剛好有一個空位置空在那,我就搶上前坐了下來。然後看到許多人接連不斷的走上了車,整個公交車就像要炸爆了一樣,有的阿姨還熱得汗流滿面,車裡非常不透氣。 

  過了幾分鐘,售票員慢慢地走了過來,我像往常一樣準備把錢給售票員,可她根本沒向我要錢,我心想:難道是有熟人給我買了票?我東張西望,但沒看到一個認識的人。種種疑惑在我心中升了老高,我沉思了一下,終於想明白了。 

  我想:可能是我上車時,正好只有一個空位,我做了上去,這時又上來了很多人,肯定是售票員認為我買了票。反正她沒來收,我就不給她了。 

  到站了,我來到媽媽那裡,給媽媽講了這件事的前因後果,媽媽罵了我幾句,說我不誠實。我當時也感到錯了,覺得我不對。 

  這件事後,我誠實了許多,再也沒做這種不誠實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