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我的好奇心很強,什麼都愛摸一摸,因此我與仙人球有過一次親密接觸。下面,請一起參觀一下“刻”在我腦海中的那段錄像吧!

  那天,媽媽帶我去花市玩。到了那兒,我摸摸那兒,戳戳這兒,那些稀奇的東西驅趕着我的好奇心越來越強烈。這時,我看見了幾顆含羞草趁賣花的不注意時,我偷偷的衝著它們的屁屁拍了一巴掌。含羞草沒有“反擊”,卻羞羞答答的低下了頭。哈哈!低頭投降了吧!我感到十分得意。帶着得意勁,我去找仙人掌“約會”了。到了那裡一看,原來,有那麼多品種呀!有的只在上面聚集幾根短短的小白刺,像是一個戴着王冠的小公主,可愛極了;則有的仰着頭,像一位高高在上的皇后;還有的怪的無法形容。當我聽見有人說仙人掌中一種叫金絲猴的不扎手時,我心中閃出了一個新概念。“不扎手,不就是任人宰割的小綿羊嗎?”於是,我便過去與仙人掌握手。可那個可惡的仙人掌如此沒禮貌,竟“咬”了我一口。我的一聲尖叫使我成了萬人中的焦點。我像是斗敗了的公雞,溜回了媽媽身邊。“不是說不扎手嗎”那個人說謊,我去找他算賬!我憤怒地說。媽媽拍了拍我的頭說:“你摸得不是不扎手的金絲猴,而是扎手的仙人球——刺頭。小笨蛋,看!那個黃色短刺的才是金絲猴呢!我似信非信的過去小心的摸了摸,的確不扎手。

  這件事兒像一隻小帆船一樣,永遠停留在我的記憶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