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做過許多的事,它們有的使我歡樂,有的使我後悔。然而,最難忘的是那次清理廢物的事。 

  這學期,老師動員我們多收集廢品,然後把賣廢物?廢品的錢捐給學校買花草。同學們都積極響應,紛紛行動起來,清理各種廢物。 

  我想,家裡很長時間沒有清理過了,一定有不少廢舊物品,如果能清理出來,重複利用,不但可以節省資源,賣掉的錢還可以捐給學校買花草,現在的環境受污染嚴重,我們能夠多種植植物,對改善環境也有好處。 

  回到家,我立刻翻箱倒櫃,把一些沒用的舊物品?廢紙,統統清理出來,甚至連床底和廚房也不放過,一個小時過去了,又一個小時過去了,儘管滿頭大汗,全身灰塵,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 

  第二天,我抱着一大兜廢紙?雜物,背着書包,走進電梯,叔叔阿姨們都驚訝地看着我。一位叔叔問:“小姑娘,你上學帶這些廢紙幹什麼?”我自豪地說:“響應學校的號召,賣廢舊物品,支援綠色環保,為子孫後代造福。”頓時,電梯里響起了一陣讚歎聲。 

  下午,同學們把收集到的物品都帶回來了,他們看着你一堆我一堆的廢舊物品在紛紛議論起來,小強同學自豪地指了指自己收集到的廢品,說:“你們看,我收集了多少廢品!”其他同學也不甘示弱,都要顯示一下自己的厲害。第二節下課,同學們把班裡的廢品集中起來,運到操場上。我一看,啊!大家收集到的廢品還真不少,每個同學們都是那麼的積極。後來聽老師說,我們班是全年級收集廢舊物品最多的班。聽了這句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每當我清理雜物的時候,都會使我聯想起當時那種熱鬧的場面,這件事真令我難忘極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