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去年冬天,大雪分飛的時節。早晨我起床很早,看見地上白花花的一片,好象披上了銀裝。

  吃完早餐我就和妹妹玩打雪仗的遊戲,我蹲下來用手抓一把雪,捏成圓形,妹妹似乎也準備好了。俗話說“先下手為強。”我就向她不斷向發動功擊。她不甘示弱,雖然她臉上被打的“鼻青眼腫”,但她還是連續向我飛出兩個雪球。說是遲那是快,我閃身一躲,躲過一擊。我正準備拿雪球攻擊,突然一個雪飛來,打在我臉上,又來兩個,擊中我的頭髮。我急中生智,假裝拾雪,眼睛卻盯住她。這時飛來兩個雪球,我在地上打了個滾,向她飛去兩個“飛彈”,打得她頭昏眼花,頭上都是白髮。妹妹的手都紅了。“啊欠”妹妹打了個噴嚏。我見了說“別玩了吧。”“嗖嗖”雪打在我臉上。“你居然使苦肉計”我自言自語道。我飛起兩個雪球向她飛去,可她早有防備,趴下來躲過這一擊。突然我心生一計。“你爸爸回來了。”她轉過臉來,這時,我扔出兩個雪球。“哪有”她一轉頭就被打。她突然哭了,我再也不上當了。我走近她,手裡抓了一把雪,另一隻手模她腦袋,完蛋了,她發燒了。

  “爸爸”

  這件事使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