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天上的雲有的黑漆漆的,有的白花花的,還有一束耀眼的陽光,還時不時的吹來一陣涼爽的風。我和同學來到樓下空地打羽毛球。

  比賽開始了,我拿起羽毛球和球拍用力一拍,砰的一聲球發出去了,“嗖”眼看球離他只有一厘米了,他還不接,心想他肯定接不到了。想着想着,他用力一拍,嘴裡還喊着“嘿”球就閃電般似的飛過我這邊來,我還沒晃神來,砰的一聲球不偏不倚的砸在了我的腦袋上,他在旁邊哈哈大笑,我撿起球一句話也不說,臉上裝出若無其事的表情,心一邊在想可惡可惡,我一定要贏你,讓你接不到球。另一邊又在想我不能因為這麼一點小事就氣累,如果這樣怎麼能辦成大事呢?於是,我提起精神繼續打。

  第二球個開始了,我集中注意力聚精會神的看着他發球,嗖球飛過來了,我斜着身子一跳,“砰”接中了,我心裡暗暗高興,擺出一個勝利的姿勢,可他也接到了,球向我飛過來了,我用力一跳,球從我身邊飛奔而過,掉到了地上,唉,就差一點點就接中了,我不服氣。

  第三個球又開始了,這回輪到我發球了,我一手拿球,一手拿拍,拿拍的手用力一揮,我心裡默默的祝福着球一定要打過界,嗖,眼看球就要打過界了,一陣風吹了過來,啪的一聲掉了下來,我的希望又落空了。

  今天和同學打的真爽!四年級:周露露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