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打羽毛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打羽毛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句話說得十分好:生命在於運動。趁着今天的天氣很好,天高氣爽,有一點太陽。於是,我和姐姐拿着羽毛球和羽毛球拍,來到了我家樓下的廣場打羽毛球。

  一下到廣場來,我和姐姐就迫不及待地開始了“戰鬥”。第一次,是我來發球。我一扔,一打。只見羽毛球如同飛燕一般在空中劃出了一道漂亮的弧線向姐姐飛過去。可誰知道姐姐突然來了個猛扣,讓我措手不及。羽毛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飛回來,我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心想:怎麼這麼快?等到我反應過來時,羽毛球已經安然無恙地躺在地上了。“敵軍”興高采烈,我方“士氣”大減。我重鼓士氣,再向“敵軍”發下戰書:“才一次,繼續!”

  第二次,是姐姐來發球。她發過來,我不慌不忙,先讓球碰到網,然後輕輕地讓球與網擦肩而過,姐姐想去追,他趕緊跑前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球已落地。“敵軍”失敗,無奈的嘆了口氣。我方因為重鼓“士氣”,所以終於扳回了一局。

  “敵”我兩方一直“戰鬥”了許久,打的那可真叫是熱火朝天、激動人心。有一次,我把球奮力一拋,然後用力一打。姐姐不甘示弱,大力一挑,球如箭一般地飛回來。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區域,心想:要是打到這裡,你就一定接不住了。我手一伸,哎呀!失誤了,羽毛球與球拍就差一點點,唉,就這麼失去了一分。

  我們一直打,打到了黃昏。到最後,也還是姐姐贏了,果然,姜還是老的辣啊!儘管我方輸了比賽,但在這次“交戰”中,不僅收穫了快樂,還鍛煉了身體。想到這兒,我滿心愉快,在黃昏下和姐姐回家吃飯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打羽毛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