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耍小聰明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耍小聰明的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友友今年已經七歲了。剛上二年級。長得很白,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裡面透着一股機靈勁。他有時愛耍小聰明。

  今年暑假,表弟來我家度假。他的作業中有一項是抄生字,要求每個會認會寫的字各抄五遍。

  一天早上,他吃完早餐就開始寫作業,好像很認真的樣子。不一會兒,他就高興地說:“我寫完啦!”

  奶奶聽了說:“今天怎麼寫得這麼快?”奶奶檢查發現今天的字怎麼那麼少呢?打開他的課本一看,書上有很多鉛筆塗黑的字。原來表弟想偷懶,但又不想被別人發現,就想了一個自以為很好的辦法:把自己不想寫的字用鉛筆把它塗掉,就以為別人也看不見。這不像掩耳盜鈴嗎?奶奶對他的做法哭笑不得。

  結果表弟被奶奶教訓了一頓,並且把沒寫的字補上去。表弟也覺得很后誨。

  每次想起這件事,我就想笑。希望表弟改正愛耍小聰明的缺點。

您正在瀏覽: 愛耍小聰明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耍小聰明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