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耳朵長,尾巴短,只吃菜,不吃飯。”大家一定猜到了,對!它就是我喜歡的動物——兔子。 

  我時常去表伯爺的養兔場看兔子,那兒的兔子可多了,有公的、母的、小的、大的,還有懷小兔的兔媽媽。兔媽媽懷孕的時候一直在抖,好像很冷,脖子上的毛又多又厚,像是圍着一條大圍巾。剛出生的小兔子光禿禿的,沒有毛,眼睛緊緊的閉着,它們太冷了,所以一個擠一個,擠成一團,有的往裡鑽,有的往上爬,還有的不知往哪去。公兔比其它兔子胖,而且食量很大。 

  我生日的時候,表伯爺送給我一隻小黑兔,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黑公主”。它的眼睛圓圓的,黑黑的,像兩顆黑豆。它的耳朵又細又長,一有動靜就會機靈地豎起來。它的嘴巴長成三瓣,小小的,整天都在嚼着東西,好像吃也吃不飽的樣子。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一個絨球。它很喜歡吃紅薯和蘿蔔,每逢我喂它的時候,它就飛奔而來,然後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樣子非常可愛。 

  我喜歡兔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