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豬籠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豬籠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豬籠草

  星期天,我和媽媽還有姐姐到奶奶家去玩。我走進奶奶的院子,發現院子里多了幾盆植物。

  我趕緊把媽媽叫來,問她:“媽媽這是什麼植物呀?”媽媽說:“這是一盆——豬籠草,你可別小看它,它可是吃蟲能手呢!”我仔細地看了看字這盆豬籠草,發現它的葉子大約10厘米左右。它的徑口大約有5厘米左右,它長好像是7厘米到10厘米左右。雖然我知道豬籠草的“籠子”是綠色的,它上面那片小蓋子是紅色和白色相間的。

  過了一會兒,一隻小蟲子飛過來,好像在吃小蓋子上的蜜汁。那隻小蟲子吃地津津有味,突然,紅色的小蓋子向下一斜,那隻小蟲子就掉了下去。小蟲子在裡面掙扎了一下,然後不動了。好像是被吃掉了吧!我打開蓋子一看,裡面沒有蟲子,僅有水,太神奇了。小朋友,我在植物身上發現了許多奧秘,那你呢!讓我們一起去探索大自然吧!

  指導老師:佐佐

()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豬籠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豬籠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