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各種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各種動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的變化,甚至可以用各種動物來表達。

  猴子

  我是一個小猴子,在學習方面,我是聰明的語文猴子。一道道語文難題,都不在在我的話下。三下五除二,一會就搞定了。既然是語文猴子,那作文必須好的不得了。就作文,我就只減一分,其他同學都減六七分。

  蟲子

  我是一個蟲子,一個小書蟲。尤其是作文書,只要有,我就看!只要是作文書,無一不覽,同學們都說,難怪你作文那麼好來!

  羊

  我是一隻羊,一隻害羞的羊。見到親戚朋友都不敢叫。

  牛

  我是一隻牛,一隻倔脾氣的牛。在寫作業時,在彈琴時,甚至在睡覺時。都讓媽媽說我,一遍又一遍。煩死了!說的我都想自殺!嘿嘿。

  豬

  我是一頭豬,一頭傻豬。遇見某某某個我認識的人,我都不知道應該叫他(她)什麼。在數學題上,我是一隻稍微聰明的小豬,一道題聽老師講會了,這道題翻翻個,我就不知道了,但在考試上,我不算太笨,不算笨到“小傻”吳金鵬那樣地!

  挺晚我的介紹,你呢?你可以用什麼動物來代替呢?快告訴我吧!

  洗硯池小學五年級:劉玉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各種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各種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