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豬籠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籠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豬籠草 標籤:豬籠草作文

  “世界上有五百多種吃動物的植物,豬籠草是其中之一。它成圓柱形,被樹枝掛着。它上半邊是紅的,下半邊是綠的。它主要“吃”蒼蠅、蚊子等害蟲。

  大家想知道它是怎麼吃蟲子的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它會散發出一種臭氣,蟲子特別喜歡這種臭氣,加上它那鮮艷的顏色,更加惹得蟲子喜歡。一旦昆蟲上當,來到它“籠”邊上,就會被沿着“籠”壁滑進“籠”中,被裡面的消化液最終分解為氮化合物與鹽分,最終被植物吸收。

  大部分的食蟲植物都有葉綠體,能夠進行光合作用。但因為他們大多生長在潮濕的荒地、沼澤或酸性土壤等惡劣的環境中,所以進化得可以捕食昆蟲。

  雖然我對植物世界的知識還了解得不夠全面,但我有着濃厚的興趣,我將會探索得越來越多,你也對植物世界感興趣嗎?

  三年級:唐子恆

您正在瀏覽: 豬籠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籠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