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小狗。每當媽媽帶我去菜市場買菜,總有幾隻小狗在菜市場里瞎逛,我遇到它們的時候,便逗它們“汪汪”兩聲,它們聽了,就瞪着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直的看着我,好像在跟我打招呼,由此,我跟狗結下不解之緣。

  今天,媽媽下班帶回了一隻小花狗,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那高興勁兒可不亞於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喲!仔細端詳這個小東西,呵,全身的毛光滑柔軟,有黑色的,白色的,淡黃色的,夾雜在一起,花花的,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他的四條腿長得很粗壯,身後還張着一條有喜有長的尾巴,走起路來東張西望,顯得非常機靈。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珊珊”。也許是它的父母遺傳給小花狗挑食的壞習慣。小花狗可挑食了。它每天都要吃肉湯拌米飯,不然就要喝牛奶;對於那些粗茶淡飯,它聞一下,轉身就跑。

  小花狗十分頑皮。有一次我剛把襪子脫下放在椅子上,小花狗看見了,吊起襪子就跑。我連忙穿上鞋子去追它。找了許久,才在床底下找到它。我舉起竹鞭嚇唬它,它放開嗓門朝我大吼,還衝着我做鬼臉呢!

  小花狗還喜歡跑到院子里玩耍。它在花盆裡摔跤,抱着花枝打鞦韆,所過之處,枝折花落,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它是那樣生氣勃勃和天真可愛!

  朋友們,想不想見識一下小花狗的可愛和頑皮呢?那就到我家來吧!

  廣東化州第一小學五年級:鄒尚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