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與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與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愛的季節是冬天,寒冷的冬天。有人可能會問了,冬天這麼冷,你為什麼還要喜歡它呢?因為,冬天不止只有寒冷,它還有令人喜歡的一面。 

  下雪了,我的第一反應就是穿好厚厚的衣服,奔出家門。我看到了大地母親穿上了白色的絨衣,大樹哥哥都神奇地變化了髮型,小草妹妹十分嬌氣,才多冷的天呀,她便躲在家裡不肯出來了。小雪花穿着潔白的羽絨服,跳着輕盈的舞蹈,輕輕地,靜靜地飄落地面。河流停止了流動,小動物們都不出家門了,就連平時最勤勞的小螞蟻,也躲在家中,不願意出來了。這時,世界是這麼的寂靜,白色的天地里,只有行人那匆匆的腳步聲在雪地中沙沙地響着……。 

  我往街道上走去,眼前的景象使我吃驚地張大了嘴巴,雪下的非常大,地上積着一層又一層的積雪,走一步,踏上去軟綿綿的。我每走一步,心裡的快樂就增加一分,因為這厚厚的積雪竟然這麼有趣,我還看到了不遠處有一層薄薄的冰,我好奇地走上前去,在上面滑呀滑,可是不知從哪裡蹦出一個小石子,我一不小心絆在上面,摔了個四腳朝天。唉!這可愛又惱人的雪呀。 

  在人們眼中,沒有雪的冬天是無味的,是寒冷的,是冷酷的,也是沒有新意的,所以,沒有雪的冬天不受人們喜愛。冬天沒有雪,還能稱得上是冬天嗎?雪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並不常見,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使得我對它的喜愛,勝過其它事物。 

  雪啊,雪啊,我喜歡你,也喜歡藏在你身後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與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與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