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花 

  我家種了一盆太陽花,我非常喜歡它。 

  現在正是開花的旺季,它們開得可鮮艷了。 

  太陽花生長快。初春,我把幾節太陽花插進土壤里,過了幾天,它就發芽、長葉了。再過三個月,太陽花長得滿滿的一盆了。 

  太陽花的莖像吸管一樣大小,嫩點的是淡綠色的,老點的是淡紅色的。它的葉子很特別,又小又厚,裡面水分含量很多,只要用手一捏,葉子就會濕潤你的手,如同米粒形狀,遠遠看去像一條條綠色的蟲子在昂頭尋食,可有趣了。 

  更有趣的就是它的花苞了。花莖頭上有的長着兩個花苞,有的長着三個花苞,它們擠在一起,好像在開會商量着什麼重要的事情呢!最漂亮的就是它的花了,花是粉紅色的,像塗上一層濃濃的胭脂,把一片花瓣拿下來掰指,用手來回搓,你就會驚奇發現手指也被“塗”上一層胭脂。它的花不算大,但是開得很嬌艷。它由許多層花瓣組成,花中間還有幾條黃黃的花蕊。太陽花喜歡在陽光燦爛的天氣競相開放,遇上陰雨天氣,太陽花就把花瓣合起來。 

  太陽花真美呀,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