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靈里的太陽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里的太陽花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那就是太陽花。她無處不在、她五彩繽紛,紅的、黃的、白的、紫的….一擁而上,像趕集似的。 

  不知不覺又想起了太陽花..... 

  她很平凡,到處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就是因為她太平凡,我們當初才會那麼喜歡她,就是她的平凡,我們才會做了那麼多的傻事..... 

  那時,每天晚上都會和幾個朋友--與其說是去散步,不如說是去偷太陽花。散步只不過是我們偷花的借口罷了。有一次,為了採到人家牆上的太陽花,就你背我]我背你的,還差點把人家的花盆採下來。還有一次,在采時被人發現了,就用力捏着太陽花,一直跑,繞過大路走小路,總當心後面有警察。在夢裡也經常見到太陽花,她依然是那麼大方,看,她在沖我們笑,好像在邀我們去她家呢? 

  我覺得我們當初好傻好幼稚。那麼多了為什麼還要呢?哪怕只有一根,哪怕沒有莖,她也會長的整盆都是。更何況要的話,向人家要一些,人家一定會給你的,為什麼還要跳着想方設法要去采呢?也許是我們當初還不懂得這些吧!只是很單純的知道,種太陽花是最容易的;單純的知道,太陽花開得越多,開得越大,我們就會越開心… 

  但這傻是一種快樂,一種幸福。現在再也回不到那無優無慮的童年中去了。如果時間能停留在那一刻,或者能穿越時空那該有多好啊! 

  太陽花,你不平凡哪!不管強大的烈日想怎樣的摧毀你,你不但沒有低頭,而且更加努力的向上伸長。你永遠都是笑嘻嘻的,所謂的挫折就是你的動力..... 

  太陽花,你不平凡哪!你是我們人生中最真摯的朋友,最有學問的老師,是你教我們學會堅強,在挫折面前不低頭,是你讓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樂觀的過好每一天,也是你陪我們走過那夢幻般的童年…. 

  太陽花,你不平凡哪!看到了你,童年的聲音,便在我耳邊響起,童年的身影便在我腦海中浮現,童年的點點滴滴便在我心中燃起....你記錄我們太多太多的歷史,你已在我心中開花,你永遠不會謝掉,因為裡面珍藏着我永不忘懷的美好回憶。以後,不管是風雨,還是彩虹,你將會陪我走過。有你,我永遠也不會覺得孤單。 

  這就是我心靈里的太陽花。

您正在瀏覽: 心靈里的太陽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里的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