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蘭花無私奉獻的精神,我愛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我愛青松的堅忍不拔,但我更愛不怕風吹雨打的太陽花。 

  去年我家種了一株太陽花。一天早晨,我剛從睡夢中醒來,突然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我猜想着:是不是讓我盼望已久的太陽花開了?我連忙穿好衣服,跑到陽台上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太陽花真的開了。有的是金黃色,像一朵朵小小的向日葵;有的是粉紅色,像一朵朵充滿愛意的玫瑰花;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散布在細嫩的枝葉間,像滿天的小星星正眨着眼睛朝我們笑呢! 

  太陽花是隨着太陽開放的,早晨太陽升起來,太陽花就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露出它那美麗的笑臉;傍晚,太陽下山了,它又會把那張笑臉藏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上學去了,那天是個烏雲密布的天氣,我剛到學校不久,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時我心亂如麻,怕雨水把心愛的那盆太陽花給打折了腰。放學了,我快步跑回家,急匆匆地跑到陽台一看,令我吃驚的是,太陽花竟然安然無恙,我真是太高興了。 

  太陽花,我不僅愛你的美麗,但我更愛你的那種不怕風吹雨打的高尚品質。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