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陽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許多花,有香的、有美麗的、有大的、有小的,但我最喜歡的是還太陽花。 

  太陽花,這個名字是多麼好聽!太陽花的種子很小,是黑色的,當春天到來的時候,你只要吧太陽花的種子撒在泥土裡,過幾天就會發出嫩綠的幼芽。在陽光雨露的滋養下,它一天天長高,主幹最高可以長到10厘米呢!夏天來臨的時候,主幹和枝條的的頂端長出了花蕾,太陽花就開始開花啦!雖然,太陽花的壽命不太長,但我卻依然敬佩太陽花。太陽花小小的,可幾十朵太陽花擁在一起的時候,會發出耀眼的光芒哦!冬天,太陽花以凋謝,但它們卻在我的心裡!太陽花,一個樸實的名字,可就在我的心裡埋下了一顆快樂的種子。 

  太陽花總是那麼默默無聞,但它卻點裝着人們的生活!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雖然人們不太會注意到太陽花,但它們那些可愛的小傢伙,卻讓我敬佩!讓我知道做人可以是默默無聞,不用大發光彩!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