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去像太陽花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像太陽花一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總是不經意的從指縫間溜走,眨眼,匆匆揮霍了3年。

  中考落榜的消息,如晴天霹靂,渾身冷了三分。失敗了嗎?是啊,失敗了。這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的季節,一切都充滿了喜感,而我卻像另一個季節里的人,陰鬱得似那濃濃的烏雲層,化也化不開的凄冷。

  門前是不知多少年前種的太陽花仍在開花,已經繁殖了一片,不覺訝異了,數月以前它們不是已經被奶奶當草除掉了嗎?如今怎又生長出一片?這是什麼?它是一種奇迹?不!這不是奇迹!這是一種奮鬥的結果!當它還是種子時,它在奮鬥!它想着開花,想着可以孕育出種子,它編織着美麗的夢,它在努力生長着,因為它知道不拼搏,不努力,面對它的就是,死亡!多可怕的字眼!它不是畏懼這個,它只是怕自己會遺憾,所以他奮鬥!陽光,你再猛烈,雨水,你再泛濫,泥土,你再板硬,無所畏懼!在拼搏,在努力!我只為我的人生不遺憾!

  感慨了!太陽花,你嬌弱的花瓣如此鮮艷,終於在惡劣至極的環境下綻放開來!驚艷了!你的莖根如此纖細竟然支撐起整個花朵和種子!你是承受了多少?你是暗下了多少苦工?我輕輕地問着微風中輕搖的花朵,無聲,綿綿的風拂過臉龐,略帶眼淚的濕氣。

  我在想什麼?混沌的世界一下子明朗?那句俗語“是金子,總會發光”一閃而過,我抓住了它的尾巴。何不在另外的天地拼搏呢?何必要揪着這次的失敗不放呢?

  這次是一次失誤,也是下一次的警悟!不可以放棄!絕不可以!要像太陽花一樣!一定要!努力迎着太陽,即使在痛苦,辛苦,也要拼搏!也要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

  3年後!我會用汗水繪出人生的壯麗河圖!迎接收穫的季節!

  風,仍是綿綿的,花仍在搖曳。

  去像太陽花一樣吧!

  少年,我期待你的重生!

  初三:自閉amor123

您正在瀏覽: 去像太陽花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像太陽花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