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太陽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太陽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太陽花 

  我是一朵小小的太陽花,很不引人注目,但是我的內心深處卻有一顆熊熊燃燒的心。 

  我是一朵太陽花,雨露是媽媽,泥土是爸爸,陽光是老師,我在她們共同的培育和教導下茁壯成長。 

  我是一朵小太陽花,風兒是我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有它的伴隨,我就能在大自然中歡樂的翩翩起舞,讓太陽公公笑開了嘴,雨露合不攏嘴,泥土笑的喘不過氣。這樣,我生活在大自然中就更高興、更快活了。 

  我是一朵不引人注目的太陽花,但我還是天天綻開美麗的花瓣,散發出誘人的花香來回報哺育我的大自然。 

  我是一朵太陽花,太陽到哪我在哪,就像老師教育學生一樣,老師講到哪兒,同學們的思維跟到哪兒。 

  我雖是一朵小太陽花,但我也是眾多的花兒中的一部分,就像每位學生是老師所教的一部分。親愛的老師,你喜歡這一朵小太陽花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太陽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