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花 

  合肥市樂農新村小學四年級 李純丹 

  大家見過太陽花嗎?能猜出那是什麼樣的花嗎?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太陽花只有見陽光花才開,早、晚、陰天閉合,這也就是太陽花得名的原因。 

  早上的太陽花含苞欲放,花瓣包着花瓣,緊緊擠在一起,就像一粒粒鮮花的大棗子。無論你怎麼好奇,她都不願意與你傾訴內心世界的秘密。 

  太陽漸漸升起來了,太陽花也慢慢張開了笑臉,在細細感受着陽光帶給她的歡樂。此時的她不就像我們人生中的花季,在享受生命的喜悅?她心形的花瓣包着黃色的花蕊。花蕊上是星星點點的黃色花粉,似乎記載着她開放的過程,是她所經歷過的風風雨雨的真實寫照。綠葉叢中,數她最美麗。這耀眼的花,在敞開心扉與陽光交談。 

  下午,太陽花慢慢收攏。最後,花瓣卷在了一起,變成了深紅色。等第二天陽光再次升起時,太陽花又會綻放笑臉,接受陽光的照耀。周而復始,一朵太陽花能開放四五個月呢。而且在貧瘠的土地上,太陽光也能茁壯成長,許多富貴的花兒只能羞愧地低下了頭。 

  太陽花的生命力是多麼強大啊!她彷彿就是一個謙虛的人,從沒有因為美麗而去炫耀,而是總感覺做得不夠好。人啊,是不是要向她學習呢?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