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太 陽 花

  我家裡種着許多的太陽花,它雖然沒有牡丹花漂亮,也沒有白玉蘭那樣的清香,也不象梅花那樣能耐嚴寒,它只是一株非常平凡的小花,不過我非常喜歡它。

  夏天各種各樣的花兒競相開放了,它們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美麗的色彩。可是太陽花卻非常平凡,它的花象一個小碗,沒有什麼奇特之處,不過它的顏色卻很多,也很漂亮,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無論哪種顏色都顯得精神飽滿!

  一天放學回家,我跑到後門去看太陽花,太陽花的花朵正對着太陽微微地笑,好像一點都不怕太陽,我覺得非常的好奇。上午太陽花對着東方可現在對着南方,我想弄明白。傍晚放學我又去觀察太陽花,太陽花的花朵又對着西方,我覺得奇怪極了!經過幾天的觀察,噢!我知道了,原來太陽花是移動枝條使花朵對着太陽的位置。

  太陽花見到太陽就開得非常茂盛美麗,可是到了陰天或是晚上時太陽花就收斂笑臉,無精打彩的,我想太陽花算是太陽忠實的朋友,太陽花的名字也是由此得來的吧!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