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 陽

  花甘肅省會寧縣教場小學 姚泰舟

  奶奶家的院子里,長滿了各種各樣的太陽花,遠遠望去好像是鋪上了彩色的地毯。

  太陽花有單瓣的,也有雙瓣的。單瓣有五個花瓣,雙瓣有九個花瓣。他們有許多顏色,紅的、黃的、粉的 、白的……,每一種顏色都是那麼的艷麗。一陣風吹里,花瓣中間星星點點的淡黃色七上八下的,好看極了。

  太陽花頸部的顏色紅里透紫。他的莖部好像我們吃的豆芽菜,用手一捏,就會溢出水裡,莖上還長着很多綠色的小葉子。太陽花一般開在枝頭,有的時候三三兩兩緊挨着。它們怒放時,像一張張俊俏的臉;含苞欲放時,像怕羞的小姑娘,花苞間好像小姑娘的嘴唇。

  太陽花不需要人們的精心培植,只要土壤和陽光,他就能生存,太陽花越曬越好看,不然怎麼叫做太陽花呢。我愛太陽花。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