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陽台上有好幾盆花,有菊花,有水仙花和牡丹等,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盆太陽花。

  太陽花的莖是長長的,軟軟的,紫紅色的,莖上長着許多又細又密又尖的小葉子。太陽花開花時間並不一致,它們很有順序地輪流開放,有的早點開,有的晚開開,開華時期特別長,而且特別多;花兒顏色紅、紫、白色的,非常漂亮 。太陽花有一種特殊功能:只有見到太陽才會開花,每天早晨太陽剛剛露出小半個頭的時候,太陽花就露出一絲笑容,太陽花慢慢升起,太陽花也就慢慢地開了,傍晚,當太陽落下的時候,太陽花也就把花合攏,形成一個花苞。天天如此。太陽花生命力很強,要是你十天半月忘記給它澆水,它也不會枯死,只要吸一點水分,照樣生長,來美化我家環境,凈化空氣。

我愛太陽花那美麗的花瓣和頑強的生命力,更愛太陽花那嚮往光明的品性,希望太陽花明年長得更加茂盛。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