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不掉依賴你的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不掉依賴你的習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靜謐的夜,一個聽着音樂發獃,一轉身孤獨早已在旁。想回到過去。 

  -------題記 

  曾想過,一個完美的夢裡到底有些什麼,人物是非。都已成為過去,我在成長,不停的成長,過去了的,就只剩回憶。 

  看着窗外,最後枯黃的樹葉已被吹落,兩隻野貓在台階上撕打着,所有的燈都息了,我找不到一盞熟悉的燈,原來習慣是那麼難改。 

  再想起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都只能加上一個“從前的”。 

  再想起我們在一起時的吵吵鬧鬧,親親密密,也只能加上一個“曾經的”。

  你眼裡的感情是指甲,剪掉了還會重生,無關痛癢。 

  而我眼裡的感情是牙齒,失去以後永遠有個疼痛的傷口無法彌補。

  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  

  臉上太多的笑是因為我心中有太多的淚。 

  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相遇的希望。 誰知道,那一鬆手,卻成了永久。

  如果我們相遇太早,也許還不懂得珍惜對方。如果我們相遇太晚,可能已經有了另一個人在身旁。 

  冷水刺痛我每寸皮膚。連最後一點溫度也被澆滅,秋天的風吹的我全身麻木。躺着宿舍的木板床上。發著抖,想着,剩下的只是一段段悲傷和暗淡的燈光,胸口裡面也漆黑一片。不見五指。斷斷續續的無聲哭泣,斷斷續續的歌。斷斷續續的記憶,斷斷續續的信息聲,然後一盆盆的冷水沖在身上,好冷,冷的流着淚,或者我心中的悲傷連我自己也不懂 .  

  你在天的那邊,是否聽得到我在想你?

您正在瀏覽: 改不掉依賴你的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不掉依賴你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