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不了的壞毛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不了的壞毛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刺蝟正在窗戶前觀察小鳥時,哥哥來了,哥哥說:“今天吃蛋炒飯,去看看還有沒有雞蛋吧!”“太好了,我最喜歡吃蛋炒飯了!”小刺蝟高興地說。他們來到了冰箱前,打開一看,沒雞蛋了。哥哥說:“去買些雞蛋吧。” 小刺蝟說:“好的!”於是,小刺蝟衝出了家門。不一會兒,小刺蝟到了市場。他在賣雞蛋的馬阿姨那兒買了許多雞蛋,馬阿姨溫柔問:“這麼多雞蛋,你怎麼拿回去呢?”小刺蝟說:“把雞蛋插我背上吧!” 馬阿姨說:“這可能不行吧。”小刺蝟得意洋洋地說:“沒什麼,我都是這運東西的。”小刺蝟回了到家。他一搖,雞蛋全掉在了桌子上。哥哥一看,便驚呆了。哥哥奇怪地問:“雞蛋怎麼破了?”小刺蝟無辜地說:“這可不關我的事,我只是把雞蛋插在了背上。”哥哥搖搖腦袋說:“你怎麼還是改不了這壞毛病呀?不能用一種方法去解決新的問題,要動腦筋呀!”小刺蝟難為情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改不了的壞毛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不了的壞毛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