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沭河岸邊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沭河岸邊我的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沭河那是一條十分美麗的河流,我的家就住在沭河岸邊。 

  春天,河岸上的樹木又換上了新衣裳,小草從沉睡中醒來。伸展這嫩綠的葉兒,在春風的吹拂下,正朝着沭河笑哩! 

  夏天的沭河給人們帶來了歡樂,許多人在游泳。河面上有成群的鵝鴨,真是色彩斑斕,為夏日的沭河增添了光彩。沭河像一個溫情的“保姆”幫人們洗去一天的疲勞。 

  秋天的沭河更加美麗。岸邊的蘆絮倒映在美麗河裡,如同仙景一般,秋天那豐收的景色倒映美麗的河裡,啊!真是美不勝收。 

  冬天的沭河也很美,雖然沒有春天那麼生機勃勃,夏天那麼熱鬧非凡,秋天那麼豐碩誘人,但它是那麼純潔,那麼安靜。站在岸邊遠遠望去,沭河像一條翠綠的帶子,永遠那麼清秀、雋美。 

  我長大以後要和家鄉的人們把這美麗的家鄉建設得更美,更美…… 

  指導教師:趙洪利

您正在瀏覽: 沭河岸邊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沭河岸邊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