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讀書,每讀一本書就等於獲得了一份快樂,因為讀書可以解答許多問題。可以獲得許多知識。可以解開許多謎團,人的心情自然就舒暢了。像冒險小虎隊,每當解開一個謎團我都非常高興,《沉睡千年的法老》。《滴血的龍》。《會流淚的骷髏》。《來自亡者的信件》,每當讀完一本,我都異常的興奮。 

  讀一本好書,就是與一個高尚的人對話。難道與高尚的人對話你不開心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你又進步了,難道你不開心嗎?讀書好似爬山。你又走了一段山路,難道你不開心嗎? 

  一本書好似一朵花,一個圖書館好似一座花園,而我們只是一隻小蜜蜂,打開一本書就是停在花心裡,閱讀這本書就是開始采蜜思考這個題就是開始釀蜜,掌握了這個題,蜜也就釀成了。難道享受自己的勞動成果不快樂嗎? 

  我們要堅持讀書,這樣才能使我們的生活充實而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