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嫦娥奔月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嫦娥偷吃了靈藥來到了廣寒宮,每天只有玉兔做伴,她寂寞孤單,非常思念后羿,經常從天邊往下看,非常羨慕人間的生活。

  有一天,她看見了后羿,趁王母娘娘不注意的時候,逃出了月宮。來到人間去找后羿。兩人過着幸福的生活。過了兩年,嫦娥生了一雙兒女,孩子給她們的家庭帶來了許多歡樂。可是好日子不長,狠心的王母娘娘發現了她們的秘密,就派天兵天將來抓嫦娥,把她們的家庭拆散了。只剩下后羿和孩子了,后羿整天悲傷,吃不下飯,睡不好覺。

  從此,后羿每天晚上到後花園走走。有一天,她發現月亮上有一個身影好像是嫦娥,他就派家人在後花園,擺上嫦娥喜歡吃的水果和月餅,用來表達對她的思念。後來人們就有了中秋節晚上祭拜月亮的習俗,用來保佑自己的家庭美滿幸福。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