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嫦娥奔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正當全國人民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一周年之際,我們又迎來了嫦娥二號成功發射的特大喜訊,這是中國國慶61華誕繼上海世博會中國國家館日之後的又一特大喜事。
嫦娥奔月啦!祖國騰飛啦!雙喜臨門!人民歡呼!
2010年10月1日18時59分57秒,隨着一聲驚天動地的火箭發射轟鳴,嫦娥二號衛星緩緩升空,19時25分,嫦娥二號和火箭星體正式分離;緊接着是嫦娥二號接受來自太空的各種挑戰。
嫦娥二號衛星穿越地球帶,向目標月球進發,19時46分嫦娥二號太陽能帆板逐漸展開:據嫦娥二號衛星有關報道:“太陽能帆板展開技術難度特別大”,它安裝了7 個爆炸螺絲,分9分鐘爆炸完畢。然後展開的是一個很長的“耳朵”。
嫦娥二號升空的所有指令全部由電腦程序進行控制和操作。
19時55分,嫦娥二號發射成功!其指揮中心宣布嫦娥於號發射圓滿結束!
祖國上下一片歡騰!這是中國歷史上又一大高科技盛事!中國探月事業又向前飛躍了一大步!
我們為中國航天事業的偉大成就而驕傲和自豪!
忘着嫦娥二號衛星,思考嫦娥二號工作人員的艱苦勞動,我們不得不為之動情:
是啊!這其中飽含着科研人員的多少心血和汗水,他們用自己的一個個難忘的工作日進行研究;他們把自己的一份份愛國情熔鑄的其中;他們為偉大祖國爭了光!他們為中國航天事業添了彩!
他們對即將永遠離自己而去的長征三號火箭的感情是多麼深厚!然而這也只能凝聚成一句話:“衷心祝願火箭完成偉大的歷史使命!”
觀看嫦娥二號衛星的成功發射:我們心中無不為之敬佩和感嘆!
這都是中國嫦娥二號所有工作人員的愛國心和中華情的交融:精湛的科研,精心的設計,精確的計算,精密的製造,精誠的合作,精準的發射!這正是嫦娥二號衛星發射的基礎和關鍵!
啊!嫦娥二號!啊!偉大的科研人員!啊!驕傲的中國!啊!自豪的中華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 暫無評論